Illuminar

Starry starry night.
本命佩法。
豆腐絲。
舍甫琴科隱藏屬性。
徵男友。

Per ardua ad astra.

© Illumin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苦橙花開

舊時夢裏日光直射,黑髮男子立在苦橙樹下,枝葉繁茂。


下午刷 Instagram,伊更新了一張照片,衣裳未怎麼變,逃不開灰白黑。往下評論里,頂頭一條是「叛徒」,大寫。而後一條,則是「我擡頭仰望天空,思索爲何離開了家鄉」。


這裏不是伊家鄉,我知道。伊要歸去,爲了什麼,我卻不明。早前辰光,日頭還未這般毒辣,伊對媒體講,待到日後,機會合適,大家必會明白,爲何離開,爲何放棄。到今日,五十光景,伊還是沉默。


其實想來,不過是爲了冠軍,爲了榮耀,又好轉去歸家,彼時也算得衣錦還鄉,不勝歡喜,橫里豎里並無可指摘。韶華易逝,朱顏幾辭,趁這天光尚好,奔至海邊,又如何責怪伊呢。


浪潮漫漫,風號渙渙,峭壁直下,有岩蘭花開。赤足而行,細沙沒踝,鞍藤青青,天海不分。黑髮男子轉過頭來,苦橙樹繁花盛放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