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uminar

Starry starry night.
本命佩法。
豆腐絲。
舍甫琴科隱藏屬性。
徵男友。

Per ardua ad astra.

© Illumin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他站在电梯转角,低头看着告示板,又抬起头来,向我招手。

他把提包递给我,挨着坐下,兜帽歪垮在靠背上,朝我微笑。

他对我讲心理实验,汽车颠簸,他看看路,又偏着头回来看我。

 

稻熟的辰光,水早已沥尽,清早爬起,沿着田埂游荡,惘然之间天地一色。

好婆结的绒线衫,压在箱底,忽冷了才想起,日头里四面摊开,套进去一身暖和。

全家自做的冰淇淋,天光太好,烊在手里,四下环顾无人,索性手指一嗦,糖番茄也赛不过。

 

他的眼眸有千万种颜色,而每一种都在阿多尼斯的花园里绽放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