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luminar

Starry starry night.
本命佩法。
豆腐絲。
舍甫琴科隱藏屬性。
徵男友。

Per ardua ad astra.

© Illumin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Uno

今兒個給力點啊(。

別傷!

這哪是「基本排出了主力整容」……

艾瑪這剛開場……

這個位置任意球感覺要直接射門呢(。

中場略萎是我的錯覺麼_(:3ZL)_

邊後衛今天可忙呢

Miki 給得真漂亮

Reus 今天頭髮變金棕色了還是我的錯覺……?感覺老了不少呢(。

需要加一點點默契(上帝你手別抖

中前場老拿不住球這……

Miki 傳得漂亮 Auba 頂得果斷 www

然而整體看起來還是缺乏層次,一次進攻只要一個點受阻就直接躺倒了,基本看不到啥二點三點跟在後面orz

朋友們,要不是對手幫忙(此處應有再見emoji)

師妹一腳真有想法(。

卡戳穿插功力真不錯,門柱你做啥你說!

自產自銷233

羊駝今兒個是運氣不好還是啥(。

哎呦我去這……

一臉無辜的 Papastasopros Sokratis <- 名一定拼錯了orz

Sven 這是怎麼了……

外圍傳呀傳呀就是找不到禁區里去

連日三狗我也真是……尼瑪看看這個定位球……

评论 ( 2 )